3D保濕奇蹟


美魔女必

淨潤3D保濕面膜

您敷過的面膜中,有沒有讓您特別驚豔的!敷完後迅速的吸收。第二天,依然感受到肌膚的潤滑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工作了五年,面對工作迷茫的焦灼,我選擇了再回校園讀書,殊不知那幾年竟成了我最懷念的日子,懷念開窗曬太陽的慢下來,更懷念在臺灣交流的時光。臺灣真是我的福地,風土易我,人情宜人,好運氣更是常伴於我。在那我結識了暖心的朋友、博學的老師,還收穫了一份有溫度的禮物——美麗時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品牌,帶著好奇我開始嘗試他第一個產品——面膜。
我天生皮膚乾,對於皮膚的護理除了補水、補水、還是補水。他的面膜紙非常薄,敷在臉上很服貼,精華液也很足,完全滿足全臉與頸部的需求,用完皮膚明顯變滑。後來我又連續用了2天,鼻子脫皮現象有所改善,皮膚也明顯感到彈性增加,肌膚開始變得柔嫩,原來他是一個漸熱型的夥伴,我卻因此對他產生了好感,因為比起刺激性的產品,我更信賴天然的力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生在北方,常聞儒道聖賢,也常見高山流水,“天人合一”在內心至高至上,“暮從碧山下,山月隨人歸”的悠然令自己一直眷戀自然。這份眷戀,臺灣讓我初嘗滿足,這份眷戀,美麗時空帶給了我陪伴的長情,期待他可以常常給我力量,不懼歲月荏苒。


讓保濕立體化


擁有真正的保濕,才能重現肌膚的彈性,美麗時空運用不同大小分子,讓保濕因子形成3D立體黃金比,使肌膚由內到外,層層保濕並鎖住水分,修護臉上細小傷害。使肌膚水潤光滑。






七種不同海拔的高山有機植萃


美麗的秘訣當然不只如此,淨潤添加的天然植物萃取液,可有效減少膚色的改變,均勻膚色,呈現出更加光彩亮麗的肌膚。這些神奇的植物,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,全部採有機種植,阿爾卑斯山脈,在不同的海拔中,有100多種高山植物,我們發現有七種可以有效提亮肌膚的植物




連面膜紙都很要求

有些面膜精華液沒問題,面膜紙卻長菌了……


淨潤的面膜紙,經過多重測試,採用與淨潤精華液最契合的天然木漿紙纖面膜,親膚服貼好吸收,水份不易蒸發,保濕效果極佳。
每一片面膜紙都以醫療級珈瑪射線射線消毒,讓面膜變質的機率降到最低








一起變成水潤的美人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門文章

圖片

走進 美麗時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