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齡奇蹟

不只神奇 更是傳奇

逆齡奇蹟

賦活胜肽抗皺精華液

如果你的肌膚有細紋 
如果你的肌膚總是乾燥 
如果你總為了臉上沒有光澤煩惱
不要放棄和皺紋說掰掰的機會



在美麗時空中,有一個傳奇產品,這個產品在品牌還未成立前,就廣受歡迎,使用過的朋友,都體驗到快速吸收,細紋淡化,肌膚彈柔的逆齡感受。
這個逆齡感受來自於完全純粹的的精華…….

百分之百的玻尿酸


改善肌膚粗糙  改善深的皺紋  甦活肌膚

賦活胜肽抗皺精華液的稠度,來自於百分之百的玻尿酸基底,許多坊間的精華液經過稀釋後,再使用增稠劑來增加稠度並染色,使產品看起來有好的賣相。而賦活的玻尿酸不只是高濃度,而是純玻尿酸基底,沒有增稠劑沒有合成膠,更不染色。迅速導入增加肌膚彈力與平滑度。


強大海藻能量

保護粒線體    刺激皮膚代謝更新   賦予肌膚能量

粒腺體就像皮膚細胞的發電廠,保持細胞的正常運作。當老化的過程中,或被自由基攻擊時,粒線體很容易失去活力,使我們肌膚細胞功能降低。美麗時空深知保護粒腺體的重要性,在賦活精華中添加了極小且具強力功效的鹽沼海藻,運用其在嚴苛環境中形成的防護能量,為肌膚充電,改善光澤,重啟肌膚活力。




高濃度逆齡胜肽

促進及保護膠原蛋白撫平皺紋 平滑肌膚

早在歐美胜肽就是抗皺保養的主流,我們不願把胜肽吹捧如神一般,但胜肽的確是有效、安全的抗老成份。它是比較小的蛋白質,由不同數字、種類的胺基酸所組合而成,最早皮膚科醫學界曾標榜胜肽可以直接用於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肌膚緊實的目的,若與其它的保濕成份相輔,還能加速緊緻拉提的效果。






賦活胜肽抗皺精華液添加高濃度的抗皺胜肽,運用雙重保護的機制,不僅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也防止膠原蛋白降解,使用者能明顯感受,皺紋減少、肌膚光滑。


鎖水磁石 長效深度保濕

速效深度保濕   與肌膚結合形成保護

如果添加許多有效的成份,卻不能把它留在肌膚上,那麼效能自然也會降低,因此,賦活添加鎖水磁石,企圖將把保濕、能量、胜肽的效能,即時地滲入肌膚。它擁有與皮膚獨特的結合機制,形成隱形保護,不容易被水洗掉。當您經過一天的疲憊,洗臉時,將驚喜的發現,這層摸不出來的保護膜,竟然還滑溜溜的在臉上呵護你的肌膚。




您還在等待一個讓您同時保濕又抗皺的保養品嗎?
或是您還在尋覓有效的懶人保養法
跨出這一步
體驗一下有感的傳奇
讓美好留在臉上,讓細紋消失吧!



本產品已經過SGS安全檢測合格

美麗時空從善出發,賦活胜肽抗皺精華液推出限量體驗瓶,
用美麗的力量,幫助台灣受飢兒    


讓美麗成為美力  GO


本文圖片來自網路及原料廠商測試報告



熱門文章

圖片

走進 美麗時空